淡水馮店長委託大聯維護清洗1對3分離式空調

馮店長在google上看到一篇文章寫說:「自己檢查空調機組或經常進行專業停機可能非常重要。如果你等到出現嚴重錯誤的話,你可能付出嚴重的代價。與任何其他機械設備一樣,空調需要定期維護和適當的護理。整體維護是必不可少的原因為空調如果沒有定期的維護會失去整體的效率。定期檢查空調將最大化系統的氣流,使其更清潔,提高效率和操作。每個屋主都應該考慮維護空調的諸多好處。空調已成為我們生活的一部分,它有助於改善我們的日常活動。太陽能HVAC系統絕對值得檢查,因為它們提供清潔能源,降低水電費,並可大大減少灰塵和噪音。」

馮店長想到家中的1對3分離式空調也很久沒有進行維護,決定請淡水區冷氣清潔團隊的專業人士來檢查,雖然說淡水冷氣保養價錢不是最便宜的,但服務品質真的很好,適逢店長選擇的原因。夏天冷氣吹不冷,冬天空調有霉味,請立即call大聯(02)274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