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言老闆委託大聯在夏季開始之前清洗一對二分離式冷氣

顏老闆在雜誌上看到一篇文章說:「當冷凝器附著一層髒物後,冷

顏老闆在雜誌上看到一篇文章說:「當冷凝器附著一層髒物後,冷凝效果變差,這將嚴重影響製冷,而蒸發器表面一旦產生污垢,則冷量不能得到有效發揮,所以,製冷設備就不能正常工作。而對人體的危害也是很大的,當我們吸入吹出來看不見的細菌的時候就會不舒服,而且對小孩也是很不好的,畢竟小孩子的抵抗力不是那麼的強。夏季患空調病及由空調渠道所傳播的傳染性疾病的人數越來越多,嚴重危及了人們的身體健康。所以,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請把您們容易忽略的地方徹底清洗乾淨,尤其是空調內部的灰塵和細菌是您們意識不到的地方,空調清洗已成為 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

顏老闆想到家中的1對2的分離式冷氣也許久沒有清洗, 決定請專業人員來幫忙清洗

凝效果變差,這將嚴重影響製冷,而蒸發器表面一旦產生污垢,則冷量不能得到有效發揮,所以,製冷設備就不能正常工作。而對人體的危害也是很大的,當我們吸入吹出來看不見的細菌的時候就會不舒服,而且對小孩也是很不好的,畢竟小孩子的抵抗力不是那麼的強。夏季患空調病及由空調渠道所傳播的傳染性疾病的人數越來越多,嚴重危及了人們的身體健康。所以,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請把您們容易忽略的地方徹底清洗乾淨,尤其是空調內部的灰塵和細菌是您們意識不到的地方,空調清洗已成為 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

顏老闆想到家中的1對2的分離式冷氣也許久沒有清洗, 決定請淡水區冷氣清洗團隊的專業人員來幫忙清洗,雖然說淡水冷氣清洗價錢並不是最便宜,但是淡水洗冷氣的服務品質是有口皆碑的。夏天冷氣吹不冷,冬天空調有霉味,請立即call大聯(02)274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