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張阿姨委託大聯清洗冷氣零件

張阿姨最近發現電費持續增加,張阿姨懷疑是一對三分離冷氣沒清洗所造成的。於是張阿姨看到電視上有講解如何清洗冷氣。首先從牆上拆除空調,以便對設備的所有部件進行適當,有效徹底的清潔。然後使用空調清潔劑,清潔過濾器,以確保離開裝置的空氣既乾淨又清新。該步驟對於防止過敏和其他呼吸問題是重要,這些問題通常與過濾器中積聚的灰塵顆粒有關。接下來,潤滑風扇軸承,確保冷氣安靜運行,從而節省能源。有漏水的空調需要在排水系統上進行化學清洗以解決這個問題並停止洩漏。風扇蒸發器盤管,必須對風扇蒸發器盤管進行化學清洗,以消除收集的污垢和灰塵,使系統有效地傳遞熱量。製冷劑氣體也在此階段加滿。在冷氣中的熱交換期間使用該氣體。使用的空調清潔劑,分解從外部吸入的累積污垢和灰塵顆粒,確保清潔空氣暢通。張阿姨看完電視相關報導後,為了避免讓電費繼續增加,張阿姨決定請士林冷氣清洗專業團隊來徹底清潔乾淨。
夏天冷氣吹不冷,冬天空調有霉味,請立即call大聯(02)2746-0122